姜白

CP吃的又杂又多,但是巨懒不想写。

蛮可爱

就是几块现背小甜饼


CP:赫海 马云 83line   雷者慎入


ooc


都是假的,爱是真的






1. 不吃醋


李赫宰突然发现他的宝贝男友李东海没有为他吃过醋。


年少时期的李赫宰虽然经常把李东海惹哭,但那都是他们俩之间的事,无关他人。


况且那时的李赫宰私底下就是个生人勿近的冷都男,除了队里的哥哥弟弟们没人敢与他亲近。但论哥哥弟弟的宠爱,无人能及李东海,又有什么好吃醋的呢。



军队历练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变化。


除了让他们都变得更加成熟有魅力之外,李赫宰变成了温柔可靠的前辈,会给后辈们分享经验,还时不时自掏腰包请他们吃饭。


而李东海虽然五官越发锋利身材越发强壮,也掩盖不了他迷糊可爱的性格。明明也是大前辈了,却依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弟弟们的照顾欲。


看着弟弟们对李东海黏黏糊糊搂搂抱抱,李赫宰只能事后欲哭无泪委委屈屈地扯着他男朋友的衣角,控诉他把注意力都分出去了,再也不是那个只看着他只跟着他的李东海了。


这时李东海就会扯出一个笑容,说“赫你真是的,要多照顾弟弟们啊。”


然后亲亲李赫宰的唇以示安慰,转身就又约上要好的弟弟去健身房了。



后来李赫宰和朋友喝酒的时候,正逢朋友老婆打来电话。看着朋友边跟老婆解释身边没有女人边一脸甜蜜的样子,李赫宰觉得好笑。


他揶揄朋友被查岗还那么开心,是不是傻。朋友就真傻里傻气地告诉他,“你不懂,她查因为她在乎,怕你被别的更可爱更漂亮的小妖精勾走了”。


李赫宰就想,哪里会有比李东海更可爱更漂亮的小妖精呢,但转而又郁闷李东海是不是对他太放心了。


可他不能试,让李东海知道他瞒着自己弄虚作假,生气了可就难哄咯。




直到有一天。



那天他们俩都没有通告,李赫宰睡到中午,迷糊间想起李东海早上在他耳边说了要去录音室,又赖了会床,才简单洗漱打扮了一下然后晃晃悠悠地去公司找他的男朋友吃午饭。


路过练习室的时候看见后辈们在练习,个个汗流浃背却仍在咬牙坚持。李赫宰不禁想起以前的他们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,顿感欣慰。他数了数人头,又掏出手机叫了外卖,就算慰问一下后辈们吧。



李东海刚走出录音室就听到走廊另一头传来的欢呼声。他好奇地走过去,透过门缝就看见李赫宰正被练习生们围在中间,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
后辈们得到前辈请客都很兴奋,此起彼伏地表达着感激之情,有胆大的小姑娘已经一左一右地挽上李赫宰的胳膊,甜腻腻地说着“谢谢前辈,撒浪嘿”。


李东海瞬时黑了脸,也没控制手上的力度,门撞上门框发出碰的一声,他转身就走。


后辈们吵吵闹闹没有发觉,只有李赫宰,光是看从门缝露出来的那一缕发尾,就知道是他的小男友。



李赫宰追出去,李东海倒没走多远,很快就被他赶上。


被拉住手腕的时候李东海还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,李赫宰手指顺着他手心下滑把两人改成十指相扣的模式,他也就乖乖被牵着带进了旁边空着的练习室。


李东海坐在地上,头低着看不清表情。李赫宰跪坐在他面前,手臂张开撑在他两边,试探着问,


“海海,你生气了吗?”


李东海伸手环住他男朋友的脖子,额头抵着额头,两只眼睛亮亮的盯着李赫宰,
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”,说着还蹭了蹭鼻子。


李赫宰高兴了,没生气就好办。只要再往前凑一点他们就能亲上,李东海却突然后仰,双手撑在身后,抬起下巴睇着李赫宰,


“但是我吃醋了,你说怎么办?”


“吃醋啊~我的错我的错,宝贝想怎么办就怎么办,我什么都答应!”


明明是道歉,李赫宰却越笑越灿烂。


“噗”,李东海也憋不住了,


“我们赫啊,我吃醋让你这么高兴吗?”


“那就罚你,给我一个爱的亲亲吧~”







2. 大狗狗


金钟云无疑是喜欢小狗的,看他养的两只小宝贝就知道。小巧可爱,吃的不多,占地不大,溜不费力,轻易可以两只都抱起来,还能用辆手推车把两只一起带出去。


多好。


但有时金钟云也会想,如果他有一只大狗狗该多好。看着电影里和主人玩耍的大狗,略长的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会兴奋地冲进主人的怀抱,晚上睡在身边,像一块上好的毛毯。


应该很暖和吧,金钟云裹紧了身上的毯子。他开始做身材管理后吃的越来越少,也越来越怕冷了呢。


啊,好想有一只大狗狗啊。



大狗狗是没有,但他有了个男朋友。


崔始源是个完美男友,绅士、体贴、阳光。他会记得你所有的喜好,在你说话的时候认真聆听,目光所及,尽是温柔。最重要的一点,他就像一个永远在燃烧的火炉,即使在最寒冷的天气里,只要手被他握住,就会感觉到热度源源不断的被传输过来。


冬天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了,金钟云想着,又往他男朋友怀里缩进去一点。




“哥,结束了呢,又要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哥了…”


他们的演唱会刚结束,他的年下男友蹲在他的化妆台边。


金钟云正闭着眼睛卸妆,闻言看过去,崔始源头上的发胶被汗浸湿,固定不住的几缕发丝垂落在额头上,略显狼狈。眉头微簇,两只眼睛亮亮的看着他,手指一下一下地抚过他的手背。


这委屈的模样,怎么感觉…有点可爱呢。


金钟云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尖,轻咳一声,


“我们始源啊,好好干。”




‘多给你的狗狗一点关注,它们虽然被丢在家也不会生气,但会孤独、会失落,它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更多的爱…’


金钟云在手机上刷到这段话的时候还表示怀疑,想了下家里的那两只,好像还是他被冷落的时候更多些。


突然他又想到另一只…不对,另一个人,顿时愣住了。


金钟云从来就是个内心敏感的人,以前别人不懂他的心思他会难过,后来长大了就释怀了,他不说又怎么能强求别人猜得到呢。后来跟崔始源在一起后,他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崔始源就能知道他想要什么。


这种无微不至把他变成了迟钝的傻瓜,金钟云懊恼,崔始源从来不对他要求什么,他居然就理所应当的不去想他男朋友会不会失落。


崔始源有那么多个人行程,他好像都没有去探过班呢。



金钟云问经纪人要了崔始源的行程表,看着各种各样的海外行程叹气,他男朋友真是优秀的让人头疼。


好不容易找到个国内的公益活动,金钟云用红笔在日历上涂了个厚厚的圈,期盼着那天的到来。



金钟云到的时候活动刚好结束,崔始源正在后台跟主办方道别。


看见他过来,前一秒还稳重专业的慈善人士,后一秒就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,兴奋地向他跑来。


“哥怎么来了!为了我来的吗?天啊,我太高兴了!”


看着他帅气的男朋友差点语无伦次,金钟云伸手摸摸崔始源的脸,转而又牵起他的手,也跟着笑起来,


“跟我回家吧,我最爱的大狗狗。”





(崔始源:???)







3. 只对你怂


要说Suju里谁最不好惹,那肯定是金希澈。不只在队内,韩国演艺圈内他就没怕过谁,即使是在如履薄冰的新人时期,他也是以天不怕地不怕出名的希大人。


但这世间啊,总是一物降一物的。老天爷若不是对这人又爱又恨,又怎会既给了他独一无二的美貌和性格,又派了个人来管着他,不让他太嚣张。


这个人是他的亲故,他的队长,也是他…男朋友。


朴正洙实在是太太太温柔的一个人,对前辈恭顺,对后辈慈爱,圈里圈外就没跟谁红过脸。哪怕是对着队里的一群皮崽子说话重了点,事后也会温柔又内疚地揉着他们的脑袋说“是哥错了”。


谁也想不到就这样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居然在一起了,还一在就是十几年。



这天在后台,弟弟们依然在后面吵吵闹闹地聊着天。朴正洙没有加入他们,他这两天行程多,没怎么休息好,正头疼呢。


他侧目看了看他坐在旁边沙发上的男朋友,一脸专著地在用手机打游戏,根本没注意到他的不正常。


真是不能指望他能温柔体贴啊。


朴正洙也不知道哪来的气,一个没控制住,手中的杯子就重重的砸在桌子上。金希澈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差点扔了手机,刚想发火,就循着声音的源头看见了他家特儿不太好的脸色。


金希澈马上用眼睛把弟弟们都瞪了个遍,顺便传达“是谁惹特儿生气了自己站出来承认错误”的信息。



朴正洙过了一会才发觉待机室好像太安静了,回头看见一脸惊恐的弟弟们。他愣了一下,刚想柔声安慰,就见弟弟们争先恐后地起身冲出门去。


再一转头,自家男朋友打着威胁手势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。


朴正洙在心里叹了口气,也不理金希澈,拿出手机开始刷。



“特儿…”


金希澈慢慢挪到他旁边,两只大眼睛滴溜溜直转,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
“谁惹你生气了,我帮你教训他。”


朴正洙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。


金希澈立刻眼力见上线,心领神会。然后开始反省自己,是最近游戏打的太疯,还是没好好吃饭休息?是起伏把家里弄乱了,还是跟崽子喝酒回家太晚?是跟女团走的太近,还是又传了什么不靠谱的绯闻?


金希澈想破脑袋,也觉得自己最近挺乖的呀,但男朋友生气了,无论如何也得哄吧。


“特儿~正洙~宝贝,是不是我又惹你生气了,我打自己给你出气好不好。”


说完就开始在自己各部位拍打,边拍边说“教你又惹我们特儿生气”。



朴正洙终于放下架子笑了出来,拉过金希澈还想继续的手开始把玩。


“希澈啊,你很怕我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!不是...怕,也不是!哎呀...” 伶牙俐齿金MC也开始语无伦次。


“正洙啊” 金希澈抬起朴正洙的脸和他对视,“生气了要说出来啊,不要总自己憋着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我希望正洙多任性一点呢,可以对我唠叨、对我发脾气,就是不要跟我冷战,我会但心的。”



“呐,知道了,我也会为了希澈改变的。”


朴正洙的手附上金希澈的手,声音温柔如水,


“谢谢你,我亲爱的。”



突如其来的煽情让金希澈红了脸,不敢再跟男朋友对视,别别扭扭地说,


“还有那群崽子,该打打该骂骂,他们都比你想象的皮实。”





(崽子们:∑(゚Д゚))




END



如果这篇文能让你会心一笑,我的目的就达到啦


愿最近遇到水逆的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度过,然后开开心心吧~

评论(26)

热度(83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