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白

CP吃的又杂又多,但是巨懒不想写。

豹豹发展史(6)

此文是金黑,因为之前无差所以没打Tag
如因此造成不适我很抱歉


27
他们回来后N'Jadaka并没有直接回皇宫,反而掉头朝山崖走去。每次N'Jadaka不高兴就是去看夕阳,T'Challa勾了勾嘴角,跟上去。
“你生气啦”
T'Challa变成黑豹走在金钱豹身边,歪着头看向弟弟。
N'Jadaka看都不看哥哥一眼,闷头往前走,任T'Challa一直拿尾巴撩他也不为所动。
T'Challa停下来坐在原地,冲弟弟喊道
“N'Jadaka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前面的金钱豹僵了一下,回头恶狠狠地冲T'Challa呲了个牙
“少自作多情了你!”
T'Challa走上前用鼻子蹭蹭弟弟的
“这样啊,那我喜欢你好了。”

28
金钱豹觉得他从头到尾巴尖都红了,但还故作镇定地质问T'Challa
“你喜欢我还去河流部落,不就是为了去看你的老相好吗?!”
“我去那纯粹是为了避暑,还不是因为某个粘人精弄得我睡不好觉。”
“我那是为了保护你!你对所有人都没有防备,要不是我,你早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!”
“是是是,本王的亲王最忠心了。”T'Challa始终带着笑意。
“哼,你得补偿我”N'Jadaka心里算盘打得噼啪响,表面上继续装凶。
“你想要什么,让Shuri给你研发点新玩意,还是让你去训练军队?”
“我想要点别的,晚点再告诉你。现在,你愿意跟我一起去看夕阳吗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“当然。”
两只豹子并肩走向天边的落霞,尾巴交握在一起。


29
当黑豹第二天醒来发现浑身酸痛到起不了床的时候,他才后悔自己答应得太快,毕竟他怎么也没想到N'Jadaka要的补偿竟然是他,果然恋爱使豹智商下降。
被T赶去代政的亲王下朝回来,看着趴在床上散发怨气的黑豹心情大好,他昨天吃得可是非常饱,哥哥比他想象中的要美味得多。N'Jadaka舔舔嘴,走到床边坐下,伸手想抚摸黑豹油亮的皮毛。
T'Challa拿尾巴赶他,却被弟弟抓住亲了亲。
N'Jadaka边揉着哥哥的尾巴边温柔的询问黑豹
“我给你按按?”以按摩为由实为吃豆腐的手按上了黑豹的腰侧。
T'Challa不理他,闭上眼睛发出舒服的咕噜声。

30
终于歇过来的T'Challa变回人形,翻身勾下弟弟的脖子送上一个香吻。N'Jadaka顿时两眼放光地回吻他的哥哥。
于是Shuri小公主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激情的这一幕。不出意料的她惊得摔掉了手里的餐盘。
在床上亲得难舍难分的两人被吓了一跳,这才发现站在门口的已经呆掉的妹妹。
“咳,Shuri...”T'Challa推开N'Jadaka,想起来跟妹妹解释,但小公主已经看见哥哥身上留下的痕迹。尽管因为肤色原因它们并不算明显,但也足够Wakanda最聪明的脑袋脑补出一系列的爱情动作片了。
小公主打了个冷颤,头也不回的冲出了房间。

31
“我们会不会给Shuri造成不好的记忆?”T'Challa担忧地看着他的弟弟及新任情人。
“不会,她知道的肯定远比你我想象的要多。”N'Jadaka再次吻上哥哥。

END

在高铁上效率颇高啊
写着写着发现可以完结了就完结了哈哈哈
以后有脑洞再写番外吧
谢谢观看,么么哒~

评论(3)

热度(48)